當地時間2013年10月24日,美國華盛頓,白宮亮燈抗癌食物變身為“粉紅宮”,以此宣傳關愛“乳癌”月。(圖片來源:東方IC)
  據《今日美國報》報票貼道,10月24日晚夜幕低垂時,美國白宮點亮成粉紅色,搖身變成一座粉紅宮,以表達對乳腺癌宣傳月的支持,呼籲人們關註這一疾病。
   
  此外,美國副總統拜登的官邸—燒烤—海軍天文臺也會變成粉紅色。
   
  白宮發言花店人傑伊?卡尼說:“乳腺癌患者遍佈全美國,僅2013年,就有超過23萬女性和2000多名的男性被診斷患有乳腺癌,並且有數萬名患者死於這種可怕的疾病。”
   
  卡尼還指出,乳腺癌發現的早可以減低死亡的危險,總統奧巴馬認當鋪為每個人都應該免費接受預防乳腺癌的醫療檢查。“根據新醫改法案中的平價醫療法規定,大多數醫療保險都應該全部報銷醫生推薦的身體檢查。從2014年開始,保險公司不允許因已有疾病的治療而拒絕醫療賠償。”
   
  (來源:中國日報網?信蓮?編輯:王琦琛)  (原標題:美國白宮變“粉宮” 呼籲關註乳腺癌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ue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