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北京1月5日訊 記者 郄建榮 對於“小產權房”整治,國土資源部有關負責人今日透露,該部執法監察局近日明確要求各地,堅決拆除婚禮道具一批“小產權房”,堅決查處一批典型案件,嚴肅追究一批有關責任人員的責任。
  自2013年11月22日、11月24日國土資源部與住建部聯合部署“小產權房”查處工作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來,對於這項工作,國土資源部把集中開展違法建設、銷售“小產權房”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列入了“四風”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方案,並由該部領導親自掛帥。國土資源部台南餐飲設備要求堅決叫停在建、在售“小產權房”。
  據執法監察局帛琉介紹,國土資源部已組織人員先後赴5省(市)督辦“小產權房”違法用地查處工作。
  根據兩部要求,各省級國土資源主管部門、住建部門要儘快摸清“小產權房”底數並上報兩部,並選擇1~2網路行銷起頂風違法案件直接予以查處。
  據介紹,目前,北京市昌平區、河北省石家莊市欒城縣、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賽罕區、海南省中谷製冰機海口市、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已組織拆除了一批“小產權房”。
 
(編輯:S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ue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