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田傑 孫娟報道)春節臨近,若羌縣城的花店迎高雄二手餐飲設備來銷售旺季,去花店購買花卉的群眾絡繹不絕。
  近日,筆者在若羌縣一家鮮花店看到,店內各類花卉爭相鬥妍,店主劉煥武一邊招房屋二胎呼著顧客,一邊向顧客介紹各種花卉的特點。
  據劉煥武介紹,他在若羌縣鐵乾里克鄉鐵乾里克村有1個花卉基地,共有5個鮮花大棚,種植了60多個品種、4000多盆花卉,每天可出棚300多盆花。目前,每天銷售各信用卡代償類花卉200多盆,銷售額達到3000餘元。
  據瞭解,近年來,隨著城鄉居民生活質量的提高,若羌縣越來越多的居民選擇購買花卉裝飾居室,增添情趣,該縣從事花卉種植的經營戶越來越房屋出租多。截至目前,該縣共有5個花卉基地,從事花卉種植的經營戶達到5家,鮮花店6家,結束了鮮花外地調運的歷史。  (原標題:若羌縣地產鮮花走俏春節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ue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