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然倒地
  再也沒醒來
  一老人因讓座與一年輕人爭論後,打了年輕人4耳光,然後氣倒在車內,急救人員趕到時,老人已沒有了呼吸。昨日下午,發生在919路公交車上的這一幕讓人唏噓。
  鄭州晚報首席記者 徐富盈 文/圖
  昨日16時50分,中原路和秦嶺路交叉口東50米路北側,一輛919路公交車頭西尾東停在快車道上。急救人員正在對車內老人施救。
  “老人應該是氣出的事兒,他想讓一個20歲左右的年輕人讓座,年輕人不讓,兩人開始爭吵,老人扇了年輕人4耳光。”王姓乘客說。
  車長葛師傅說,16時30分左右,行至桐柏路與建設路口時,他聽到爭吵就讓兩人下車,至協作路口時兩人不吵了。“這時有人突然說老人倒下了,我就立即停車。”葛師傅說,他並不知道與老人爭吵的年輕人是何時下的車。
  搶救40分鐘後,急救人員放棄搶救。急救人員介紹,沒有發現老人身上有外傷,老人猝死應該與心臟和腦血管突發病有關。
  線索提供 宋女士(稿費50元)
  (原標題:老人突然倒地再也沒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ue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