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靚麗時尚的身姿,動作靈敏地穿梭於繁華的城市道路上,帶著我們游弋於一條條交錯的城市風景線中,同時也成為他人眼中的風景,這便是瑪馳。作為緊湊型轎車市場上最知名的車型之一,東風日產瑪馳憑藉精緻可人的外形、敏捷靈動的操控、小巧但寬裕的空間,給人們留下無法磨滅的潮流印記。
  三十多年來,瑪馳以自身對女性消費者的關註,俘獲不少女性消費者的芳心。截止2011年,瑪馳在全球範圍內銷量已經超過600萬輛。如今,這位城市中的魅力精靈將再次襲來。據最新消息顯示,作為女性專屬座駕,東風日產新瑪馳預計於11月的廣州車展上市。它的上市將為我們帶來更多精彩。
  小個頭有大能量瑪馳傳承“全球血統”
  瑪馳以小巧可人著稱,看似“迷你”的身姿,卻擁有全世界無數粉絲的認可與喜愛。它不單是日產全球戰略部署的重要一環,超過600萬的累計銷量使其成為日產全球最暢銷的車型之一。與此同時,這款日產全球戰略車型結合了各個國家消費者的喜好,融入特色功能,擁有備受好評的“全球血統”。
  數據顯示,在瑪馳突破600萬的銷量之中,有將近400萬輛瑪馳銷往除了日本本土以外的160多個國家,足跡遍佈全球亞、歐、美、非等各大洲。在英國、德國、意大利、墨西哥、巴西、澳大利亞等國家,瑪馳都深受歡迎。2013年,除去日本本土外,其在墨西哥、巴西、英國收穫了無數的忠實粉絲,高居緊湊型熱銷車型榜,可見瑪馳在全球市場上的不俗影響力。
  瑪馳喜人的銷量和驕人的榮譽,是全球消費者對其信賴和認可的最佳證明,而這一切也源於瑪馳四代傳承的產品特質——外形可愛時尚,倡導悠享生活。
  不僅在“量”上的表現令人稱羡,瑪馳在車界榮譽方面同樣成績斐然。1993年,瑪馳獲得歐洲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汽車獎項——歐洲年度車大獎(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是首款獲得該項殊榮的日本轎車。同時,瑪馳還先後斬獲了日本年度車型獎(Car of the Year Japan)、優秀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日本汽車色彩獎等多項殊榮,並獲得由歐洲設計者研究機構頒發的“歐洲汽車設計獎”。
  回顧瑪馳品牌,從1982年第一代瑪馳上市,至今已走過30多個歲月。第一代瑪馳具備優秀的操控性和節油性,還採用了前衛的五門掀背設計,在當時很受人們喜愛;第二代瑪馳變寬、變高,運用了大量圓弧形線條設計,實用性提升,讓人們能夠更好地享受生活;第三代瑪馳被譽為“日本甲殼蟲”,年輕化的外形與多種顏色搭配讓它成為年輕人的時尚之選;2010年第四代瑪馳登陸中國,可愛的造型、靈動的操控和優秀的燃油經濟性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四代瑪馳不斷升級改變,但始終未改的是它靈動俏皮、悠享生活的特質,而這正是它擁有一群執著擁躉者的根本原因。
  ■第四代瑪馳
  女性時尚“專寵”新瑪馳為“她”而來
  歷代瑪馳色彩艷麗,外形圓潤又乖巧,時尚造型惹人愛。不僅如此,瑪馳小巧靈動,駕駛起來非常靈活,這讓它深受全世界無數女性消費者的“寵愛”。數據顯示,在瑪馳超過600萬的車主中,女性車主超過了半數,比例高達56.2%。相比同樣以小巧靈活為特點的其他品牌車型,瑪馳毫無疑問最懂“女人心”。
  瑪馳深受女性消費者青睞,產品特點符合女性審美及其駕駛需求必不可少,更重要的是,瑪馳的產品理念始終走在時代前端,它不斷尋求與女性消費者深入對話的方式與機會,併在產品上加以實現。
  2006年瑪馳為乳癌學術研究基金會成立十周年紀念的活動募款,特地邀請前原子少女貓成員Jenny Frost,設計了一輛獨一無二的金色硬頂敞篷瑪馳 C+C。瑪馳C+C是日產史上第一輛採用硬頂敞篷的車型,Jenny Frost以紫色皮革包覆、金色滾邊、玻璃車頂、完整的影音系統等設計將其打造成一個“移動音樂廳”。
  更為極致的是,2008年,日產與知名女性時尚雜誌《ELLE》合作,為女性量身定製,推出限量500輛的瑪馳ELLE特別版車型。一時間,眾多女性為之痴狂,成為業內一段佳話。
  瑪馳的時尚故事不止於此。在11月的廣州車展中,新瑪馳將會正式上市,不僅將詮釋出女性專屬的時尚感,更緊貼女性用車的需求,讓時尚生活更加輕鬆灑脫。作為專為女性打造的時尚專屬座駕,新瑪馳絕對值得期待。
  (原標題:攬獲全球“寵愛” 最懂“女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ue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