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孫晶、通訊員王志飛報道:醉酒乘客搭的士遺落背包,廣州熱心的哥完璧歸趙。
  17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乘客龐先生來到白雲出租集團六分公司,領回自己丟失的裝有貴重物品的背包。
  當日凌晨1時54分,龐先生在珠江新城興國路上了出租車,司機黃位華髮現龐先生意識不是很清醒,說話也不太利索,明顯是喝醉酒。在到達目的地後,龐先生下車晃晃悠悠就走了,車費也沒付。
  “當時我很想下車找他要車費,但看他那醉醺醺的樣子,就不要車費了。”黃位華說。隨後,黃位華搭載另外一位乘客去新滘西路,途中,坐在後排的乘客對黃位華說,後排有一個背包,不知道是誰的。黃位華估計可能是那位醉酒乘客遺落的包,便把背包送回分公司,此時已是凌晨3時多。
  當著黃位華的面,分公司的值班人員打開包,清點裡面的物品,包里有12000多元人民幣,還有美元、港幣等十幾種外幣及十幾張銀行卡、身份證、戶口本、駕駛證和兩部手機。
  “當時我確實喝了不少酒,沒付車費,不好意思呀。”龐先生向黃位華表達了自己的歉意和謝意,並把欠下的車費交給黃師傅。編輯:健龍  (原標題:的哥奉還醉酒乘客背包 包內有大額現金證件和手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ue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