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 笑話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戴隋同??) 某高中學校學生名叫戴隋同。某日,訓導處某位老師向全校廣播:「高二同學,戴隋同到訓導處來。」結果訓導處前擠滿了帶著大小水桶的同學,還有人在問:「要不要裝水啊?」
*先後秩序 一天,小華上作文課,作文題目是:「我的願望。」  小華寫著:「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好丈夫...。」
作文簿發下來後,只見老師評語處寫道: 「請注意先後秩序!」 
*求婚 六歲的小芳粉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買衛生棉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 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元。 四百元可以買什麼呢? 其中一位問到...「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  大夥兒一齊問他:「衛生棉有什麼好」?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
就可以爬山,滑水 ,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此文章的花是 ~ 可愛的葡萄風信子 (連結可以賞花唷!)
笑一笑有益身體健康唷 ^_^
阿里山小姑娘祝大家天天笑開懷
台灣國寶.檜木精油 ~~ http://www.okno1.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ue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