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聲聲慢
車若又遠了 心若又離了彷佛純灰色的仰望雲飛你若又疲倦了聲聲聲慢不再流浪尋尋覓覓的那天冷冷清清的那夜淒淒慘慘的冬天我又重來一遍蘇三又離了紅桐縣吹散了 這春天該有的 桃花源我又開始想念妳悄悄走的那天我默默閉上雙眼風偷偷吹散紅線我又重來一遍娘子離開了我房間安靜 的煙圈飄散成 妳的臉怎逼我再想念怨言~倒流回 我呼吸 的瞬間放肆的宣洩諾言~我怎麼還聽得見
想告訴你蘇三她倚著窗靜靜凝望著月光怎麼唱 淚流下 完全忘了那天她離鄉的堅強我靜靜倚著窗默默凝望著路旁那朵花 在飄香 完全忘了妳離開 的時候 留下的那種悲傷
尋尋覓覓的那天冷冷清清的那夜淒淒慘慘的冬天我又重來一遍蘇三又離了紅桐縣吹散了 這春天該有的 桃花源我又開始想念妳悄悄走的那天我默默閉上雙眼風偷偷吹散紅線我又重來一遍娘子離開了我房間安靜 的煙圈飄散成 妳的臉怎逼我再想念怨言~倒流回 我呼吸 的瞬間放肆的宣洩諾言~我怎麼還聽得見
想告訴你蘇三她倚著窗靜靜凝望著月光怎麼唱 淚流下 完全忘了那天她離鄉的堅強蘇三她倚著窗靜靜凝望著月光怎麼唱 淚流下 完全忘了那天她離鄉的堅強
我靜靜倚著窗默默凝望著路旁那朵花 在飄香 完全忘了妳離開 的時候 留下的那種悲傷鐘若又擺了 妝若又花了彷佛停止懸掛的月光輝你若又離別了聲聲聲慢不再嚮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ue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