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夢寐以求的生日禮物~
ipod耶~ipod耶~ipod耶~
我夢寐以求的ipod..自己都捨不得買說
今年突然收到了!
打開禮物那剎那...哭了..上班還偷哭ㄟ
太感動了啦!竟然有人這麼懂我的心
不愧是蘋果..每個細節都好精緻..
背後是鏡面的喔
可以反光
超薄喔
記得初戀男友曾經送我手錶
他說"你知道男生送女生手錶代表什麼嗎?"
我搖頭.."代表他希望這女生隨時陪在他身邊!"
從此..我有個習慣 
有了男友才會戴手錶..
------------------------------------------------------------------------
另外一次收到MP3他說"雖然不能常常陪在你身邊..
你很寂寞
我惦記著
所以我讓音樂代替我陪著你.."
就這樣養成了我聽音樂的習慣
就像男友唱歌給我聽一樣
隨時陪在我身邊
每次聽都好幸福喔
因為他的心意已經送到了我心裡..
現在養成了我ㄧ個壞習慣
就是收到手錶 跟MP3感覺特別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ue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