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10 items interview*(10次項目面談 )
Hide 10 items interview (10次項目面談 )

有史以來我最討厭的就是運動會。因為跨欄賽跑之類的項目我從來跨不過那個欄。 1.暑假 想必大家小時候都看過每天上午的"暑假兒童劇場"吧..?(笑)嗯,一到下午,就騎著腳踏車在山野裏到處轉悠,尋找大螃蟹。從此就開始了"腳踏車"人生。 說起暑假作業,要是讓我相對提早做完的話,往後就不會有慌慌張張來不及做的事了吧。共同製作?啊,就是所謂的"自由研究"吧。我還記的上初中的時候以"熱心"為主題做過一個關於“世上的人有多麼親切?”此類的調查。我們成立了一個調查小組,向許多人問路,問的時候一邊錄音。最後把路人的反應做成圖表,對著大家邊放錄音邊發表。我只負責制定企畫,要是讓我喋喋不休地講..通常我就讓別人來做(笑)我喜歡做些實在的東西,最討厭那種一定要發表的問題。後來上小學的時候,以學習英語會話為目的參加過一個隻帶小孩旅行的活動。4年級的時候我被帶去了加拿大,L.A.和夏威夷半個月。哭啊哭啊。一回來班主任就讓我"自由研究後做個發表",在整個年級的面前發表演講。不過,所發表的那些內容不是去了外國才學到的東西,而是回國後在字典上查來的(笑)。
2.新學期我雖然經常想"要是沒有新學期該多好啊",卻無法成為象PATA那樣不去學校的傢伙(笑)。對待作業也是,若是能象PATA那樣“不做了,就放著吧”雖然也不錯,我卻做不到…(笑)新學期時一去學校,就會看到和放暑假前感覺完全不一樣的同學。小學和中學的時候女生比男生要成熟的早吧?因此,暑假結束時有的女生就突然看上去有姐姐的樣子了。我還曾想過"跟她講話都變的不方便了呢"…我中學的時候頭髮一個勁地長。
3.秋天小時侯,秋天是我最捉摸不透的一個季節。夏天很熱,春天會有開學典禮和畢業典禮,冬天很冷。但是一直不是很明白秋天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存在......因此我小的時候只知道夏天或是冬天到了。天氣還很熱的時候就會想"還是夏天呢!"天氣冷的時候會想"已經到冬天了啊"...我是這樣區分的。就算是食欲的話,也是上了小學和中學後就猛增(笑),一直沒什麼變化..最近的秋天.......酒很好喝。因為是大人的季節吧。到底是怎樣的美味呢?這不是很好嗎(笑)。姑且用"秋天的食物很好吃"這樣的話來搪塞一下。除此以外的其他部分應該就沒有那麼強烈的季節感了。走進studio後,強勁的冷氣就起了作用,加上我平時也不怎麼外出,所以白天或是黑夜都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春天和秋天不一樣都是"美好的季節"嗎?就算喝酒喝到天亮人也還能夠輕鬆地移動(笑)。一到夏天,連找個喝酒的地方都嫌麻煩。 上幼稚園的時候,記得老師曾讓我們挖芋頭。幼稚園擁有一塊田地,我們就去那兒挖......真是很討厭。指甲都變黑了!這裏跟沙坑裏乾燥的沙子不一樣,不光很潮濕,蟲子什麼的也會突然爬出來。有史以來我最討厭的就是運動會。因為我賽跑比賽的時候不是倒數第一就是倒數第二。跨欄賽跑之類的,從來跨不過那個欄(笑)。上了中學後也是,每次欄杆都倒了。我討厭短距離的賽跑,但那些都是體育的必修科目。當成績排名公佈出來之後,我真是很受打擊啊…還是耐力跑的比賽好一些。說這樣的話比較"模棱兩可"吧?(笑)大家都精疲力盡了。我自從上了高中後體重突然變輕了,原本不能做到的事也能做到了。 文化節的時候我去其他學校搞樂隊演出。我的高中禁止演奏電吉他,我也沒參加過什麼社團,因此不在學校裏演出。有女子高中舉辦文化節的話我也會去,去找朋友的(笑)。
4.電影最近買到了《???? 天使?詩》這部電影的LD .或《欲望之翼》,音樂部分做的很好聽。天使以真實形象出現,只有孩子這樣特定的人群能夠看見,普通人是看不見的。以天使的視角用詩歌的形式來表達人們所想的一切。我看的時候房內四周都是喇叭,能感覺到音箱發出的那種"噗~噗"的聲音,十分的有趣。讓我大為震驚的一部電影是以前看過的《????市》。我買回LD的時候嚇了一大跳呢。那之前的印象一直和記憶中的正好一樣…沒有特意去美化它,看的時候十分的鬱悶,說不出話來。看著看著心情就變差了。{劇情是}有這麼一個國家,統治者制定了以追求"無政府主義"為目的的社會秩序,建造了一個社會,那兒的人的嗜好是追求究極的快樂。在那裏,無論是男同性戀者或女同性戀者,近親相奸的亂倫或淫穢猥褻者都是理所當然的,極度混亂糟糕的事還在呈擴大的態勢…心情變差,沒能看到最後(笑)我平時也不太看動畫片,在美國的時候?田君帶來了整套的《未來少年KONAN》(給我看..){?田是hide個人專輯的製作人之一!}這是部要花很長時間才能看完的動畫,問他借來之後,連續花了2個晚上的時間把它全部看完了...這個就是所謂的"心之全蝕"吧?(笑)最近想看的是《CROW》和《SPEED》之類的...自己不太會主動去找。這些都是以前沒能看成卻一直記在心裏的電影,無論怎麼說也要排在最優先的位置。因此是象《????市》這樣的(笑)。我先拿到了《CROW》的sound track(原聲大碟),一直在聽。還是對音樂這部分更有興趣呢。
5.Trick(把戲)那些曾經看到Shoxx上我捧著自己的頭的照片說"這個,怎麼做出來的呀?"的人,現在已經沒有了吧?這些是CG作品呢。(CG:computer graphic,電腦繪圖的一種) 比起說這是一種"把戲",不如說是想尋求這種(自己拿著自己被切下的頭)的CG效果。即使是solo音樂會上那些奇思妙想的點子,也沒有象此類"看似很困難的事"要來的驚人吧!我乍一看之後也有會有點上當的感覺,隨後就"噗嗤~~"的笑了出來,覺得其實很帥呢。不過真的要做"這樣的事.....?"事後會困擾的呢。因為以後就不得不反復地做比這個更令大人吃驚的事了。 簡單地說"啊,果然..很蠢呢",我是這樣來想搖滾音樂人所做的帶有創意性的特殊視覺效果外形的。要尋找其中的平衡的確很困難呢…雖說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裏看的時候只會覺得一半的驚奇。但在演唱會的時候就會有“哇~!”的感覺,然後周圍的人都沸騰地叫了起來。這樣做的話感到自己又被自己欺騙了似的,和許多人一起期待事情的發展。這個就是演唱會有趣的地方吧(苦笑)。
6.蝶我很討厭那東西本身。因為是蟲類的我都討厭,一看見花花綠綠的蟲全身就出濕疹。不是體質過敏什麼的,而是心理上的原因。小時候在空地上搬動石頭就會有蟲冒出來。儘是些色彩極其鮮豔叫不出名字的傢伙。我一看見那些東西,全身就出濕疹,還發燒來著。從那以後,我就很討厭蟲子了。雖然寫關於蟲子的話題,音樂的主題中也會有蟲子出現,看對於那些東西本身還是…反正只要房間裏有蟑螂出現,我就搬家(笑)。雖說看到那些奇異的蟲子心裏不舒服,但也能和朋友一起拿著針筒去找蟲子,還時常想盡各種方法來整它們。這種玩法在那個時候很流行哦。家裏的院子裏有櫻花樹。春天或秋天搖樹的話,就會有幾十條毛毛蟲像下雨一樣從上面掉下來,然後它們會被鄰居家的老婆婆燒掉。看到了這一幕的我…實在對那些燒焦發黑的東西過敏。即使是Screaming Mad George也是這樣的。正因為討厭,才能做出那樣的事。所以,常常覺得:"雖然光看畫面沒什麼關係,但是絕對不願意身臨其境。"但又覺得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笑)。
7.眼珠我的第一枚眼球狀戒指是聽了首飾店裏的大叔的話後才買下的。他說: "這枚戒指是一個非常不幸的人的假眼做成的,帶著它的話就不會比那人更不幸了"。雖然那話是真是假我也搞不清楚,不過從那以後就開始收集了。我對暗黑氣質的配飾有一種憧憬,因此看到Gene Simmons做的放入蠍子的手鐲或放入蜘蛛的戒指時,我都會覺得很酷。因為想要那樣的東西,所以去了紐約,買最初那枚戒指的店。好像被那位大叔說得心動了呢(笑)。那個時候,眼球也常出現在X的音樂主題中呢!我記得在YOSHIKI的大鼓上也好像繪著眼球.....
8.吉他最近在3把吉他上作了畫。有作為禮物送人的,也有朋友托我畫的。作為我自己最近反而不太想畫。可能是厭倦了同一種形狀。與其說是在吉他上作畫,不如說是想在狹小的空間中描繪些什麼更為貼切。最近我喜歡比較傳統樣式的吉他。因為工作每天都在彈吉他,看電視的時候也抱著。但是我和PATA那樣非常喜歡吉他的人完全不同…雖然也是自己作曲,但很少有一開始就用吉他的。不能說不喜歡,只是多少有點距離。因為同時我對唱歌也有興趣,對鼓也是從以前就喜歡上了的。雖然沒想過自己打,但是solo後,漸漸有了想要在solo的作品中加入具有機械質感的鼓的元素的想法。
9.DISCO(跳狄斯可舞 )啊!Juliana在8月31日要暫時關閉了。常常光顧disco的時期也不能說沒有遇上過暫時關閉這種事……只是最近除了當地的邀請人招待之外一般不去,而且也不是太喜歡那種地方。不過想起來自己主動去的那段時間還是挺有趣的。那個時候不願聽disco音樂而是要求店裏的人放sex pistols的歌,然後我們一幫人就開始自說自話地大吵大鬧。看著其他客人流露出厭惡的表情,我覺得這才是最有趣的。 問我是不是想要在自己的表演中加入舞蹈的元素?什麼呀,沒有的事!(笑)我只是單純地喜歡音樂罷了。
10.宇宙小時候,也就是咸蛋超人和巴魯丹星人的時代,幻想著發出"嗚~啵~"聲音的怪獸墓場的地方就是宇宙(笑)。以前從來沒熱衷過天體觀測,現在覺得能去宇宙的話一定要去去看。Space shuttle……我記得是向井吧?知道是那人駕駛的飛船,也知道那人的樣子,但直到聽到說明後才知道是位女性。那是最讓我驚奇事情。曾經有一段時期對UFO非常著迷。可能是在X的"ROSE & BLOOD TOUR"的時候被什麼洗腦了,開始讀起了矢追純一的書。"絕對有外星人,蘇聯和美國已經暗中勾結在一起了。"我這樣認為。我常常邊說著:"在月球上有基地,VIP會逐漸移居到那裏去!"邊讓樂隊其他成員也讀這些書(笑)。有關這種話題的電視節目我也一集不落的看,因為光看書是不會產生那樣強烈的興趣的。小學時有想要呼喚UFO的經歷哦。和"腳踏車小隊"的夥伴們一起爬到山上,建造基地,還埋了很多與UFO有關的東西。然後,在附近一個類似廣場的地方,大家手牽手,喊著"潘朵拉~潘朵拉,space、乒撲~"[不會不來了吧]。大家都有帶相機哦(笑)。"都是因為你沒有好好呼喚才不來的!"那時候,總 是有幾個人會被這樣說。說起來就在今年,有生以來第一次看見了幽靈。恰逢剛發行了HIDE YOUR FACE,是攝影等工作被安排得滿滿的那段時期。在某個雜誌社完成了攝影取材後,身體不太舒服,於是想要小憩片刻。我要求關上了燈。房間裏暗得伸手不見五指,我心滿意足地睡了一覺。過了一會兒,我餓醒了,睜開眼發現房間裏的東西看得一清二楚,只是全像海市蜃樓一樣飄忽不定。正覺得奇怪想爬起來吸支煙的時候,看見了一個戴著眼鏡的男人。雖然沒有顏色,只是像線條描繪出來的樣子,但卻有實體般的存在感。當時什麼也沒發生,我也全然不覺得恐懼。過後當大家邊吃飯邊談笑的時候,我才漸漸害怕起來了。Saber tiger時期,我經常幽靈探檢。比如,去被稱為曾經是"斬首場"''之類的地方探險。但是,實際上一次也沒看到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ue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