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
昨天晚上小妹突然打電話來給我,
她說:我現在在教小朋友寫作業,
就只剩下這個讓我很頭痛,
你的文學造詣比較好,
幫我想想吧!!
國語作業要寫~
春天在……間。
痾~~~~~
這國小就要寫這樣的東西了呀!
距離我讀小學時的年代已久,
想想~也蠻浪漫的題目,
嗯嗯~我來想想:
春天在談笑風生之間,
春天在微風吹拂之間,
春天在蟲鳴鳥叫之間,
春天在嘻笑怒罵之間,
春天在朗朗書聲之間,
春天在你我微笑之間,
呵呵~
偶爾這樣動動腦也不錯!!
大家一起來浪漫一下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ue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